青春风采

“立足当下,共话未来”交大模拟联合国协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3-05-28  浏览:1035

 5月25日晚,上海交通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在逸夫楼208召开了2012-2013年度总结会议暨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旨在总结成绩和经验教训的同时,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使命,确定交大模联协会的发展方向,努力开创模联协会的新局面。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李锦红、团委副书记沈崴奕、模拟联合国协会会长赵姝丽出席会议。会议由模联协会副会长王天眉主持。

赵姝丽围绕交大模联协会2012-2013年度的发展状况做了工作报告。她指出,交大模联协会在取得荣誉和发展的同时,面临着许多问题和挑战;如何更好的完善和建设协会构架、如何更好的树立交大模联协会的品牌以及“思源-求实”模拟联合国大会的下一步发展,都值得新老模联人共同探索。

 

围绕交大模联协会的发展规划、“思源-求实”模拟联合国大会的筹办规划等问题,主席团候选人发表了竞选演说。经过提问和交大模联协会核心骨干成员的民主投票,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沈玮豪、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的朱嘉琪、凯原法学院的吴幼铭、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陈安路当选交大模联协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李锦红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和取得的喜人成绩,并对交大模联协会的未来发展提出期望。她还指出,交大模联协会一定要突破“组织培训、被邀请参赛”的局面,要力争组织筹办属于交大模联人自己的模拟联合国大会,并把大会做实、做强、做大,不断扩大交大模联协会的品牌影响力。在协会的未来发展中,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也将继续给予交大模联协会大力支持和指导。

上海交大模联协会成立于2009年11月,是交大的“五星级社团”之一。成立四年以来,交大模联协会共派出近百名代表参加全国各高校举办的模拟联合国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 邮编:200240
  • 电话:86-21-54740000
  • 传真:86-21-54740000 
  •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2020 交大青年 沪交ICP备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