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电院青志队携手爱心屋举办“爱心收书”活动[图]

  时间:2013-03-11  浏览:1024

 经过3月7号的扫楼宣传,电院青志队携手爱心屋联合举办的“爱心收书”活动在8号晚上拉开序幕,电院青志队的干事们准时集合在了第二餐饮大楼门口,分配任务、集合队友、确认目标,气氛井井有条又不失欢快。

春意暖人,大四的前辈们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于学弟学妹们的关切,青志人都收获很大,东15、16等大四宿舍楼门口都堆放着满满的书籍。许多大四学长们都对此活动表现出了相当高的热情。盛万章学长便是众多爱心前辈的代表,当一个三人的收书小组走入他的宿舍道明来意后,他便忙不迭地开始将自己的书籍进行整理,将相当多的书籍赠送给了收书的干事们。临末干事离开宿舍后,他又赶来送出两本字典,带着一句温暖如春的“祝你们好运”走回了宿舍。

两天收书的结果是相当的丰厚,几趟小三轮都装不满这些承载着学长学姐关怀和奉献的书籍。捐书的学长们,也收到了电院青志队精心制作的“爱心书签”作为感谢和纪念。面对一摞摞沉甸甸的书籍,干事们略显疲惫,但是想到学长们的殷切嘱托和收到书的同学们愉悦的笑容,便又充满了干劲。

今年闵行的春来得格外早、格外温暖,又一年的大四生即将走向新的征程。爱心收书活动就在和煦春风中展开画卷,描绘春天。第二阶段的发书活动将在13、14日进行!相信得到赠书的同学能够承载着大四前辈们的满满祝福走得更好更远,将这份学习的激情、奉献的热情传递下去。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 邮编:200240
  • 电话:86-21-54740000
  • 传真:86-21-54740000 
  •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2020 交大青年 沪交ICP备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