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爱香蕉”与绿色爱心屋“‘橙’心‘橙’意祝您心想事‘橙’”

  时间:2013-03-11  浏览:1129

 2013年3月7日、8日恰逢双节,交大校园更是充满了节日的气氛。上海交大新成立的创业学生团队“爱香蕉”联袂绿色爱心屋,推出心想事“橙”套餐,在饱满鲜亮的橙子表面涂鸦各种表情并包装上可爱的礼品袋,为交大的女同胞们奉上一份健康绿色充满爱心的礼物。

“‘橙’心‘橙’意祝您心想事‘橙’!”,这句节日的温暖问候在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同学们纷纷和可爱搞怪的橙子合影,女生们乐呵呵地挑选自己喜欢的表情橙,男生们则绞尽脑汁地挑选“她”可能心仪的橙子。上海交大绿色爱心屋本着服务同学、回馈师生的公益理念主办了这次活动,支持“爱香蕉”水果网购创业项目的创意套餐,不仅为在校师生带来节日的礼物,也让创新创业和公益服务活动大展拳脚。

上海交大绿色爱心屋计划大力支持学校的创业团队相关项目,旨在培养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精神,树立自立自强的理念,从这个学期开始,已经为创业团队提供了不少便利,如为学校新成立的“爱香蕉”创业团队提供办公场地、物流资源,并且在该团队的发展方向上给出建议和帮助。爱心屋的负责老师陈恩桃表示,创新创业项目是大学生自立自强的一种实践,既能培养大学生的综合能力,也能服务师生,让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 邮编:200240
  • 电话:86-21-54740000
  • 传真:86-21-54740000 
  •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2020 交大青年 沪交ICP备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