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电院学生科协顺利开展电院科技类社团联合招新活动[图]

  时间:2012-11-03  浏览:958

 

2012年10月28日晚上在上院500举行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科技类社团联合招新宣讲会。电院团委副书记、科协指导老师宋续明,电院团委副书记郭非老师,校科协主席陈旸,电院科协执行主席杨德祥出席了本次联合招新宣讲会。

 

    在宋续明老师的致辞中,表达了对电院学子参加科技创新活动的期待与祝愿,同时也表示电院团委一定会全力支持电院科技类社团的发展,让电院科技类社团成为我校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重要土壤。

    中国计算机协会上海交大分会、上海交通大学密码与安全协会、云计算发展联盟、交大航拍创新团队等协会先后上台展示自己协会的风采。从各个协会的展示中,可以看到各个协会都是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同时具有自己品牌特色的协会。

   

    会内容详细而紧凑,在场的同学也表现出高度的热情,有很多同学在宣讲会过程中就已经填写好了报名表,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在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积极报名自己心仪的社团。

 

    电院科协及各科技类社团负责人一致表示必将团结一致,吸收新人、培养新骨干,为我校课外科技创新工作贡献力量!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 邮编:200240
  • 电话:86-21-54740000
  • 传真:86-21-54740000 
  •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2020 交大青年 沪交ICP备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