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赛事通知丨“盛宣怀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你来战!

  时间:2021-03-06  浏览:2094

上海交通大学“盛宣怀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校园氛围,力争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成绩,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决定举办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盛宣怀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上海交通大学校内选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01 比赛介绍

  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由教育部等13个部委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昌大学、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该赛事将按照更全面、更国际、更中国、更教育、更创新的要求,以“我敢闯,我会创”为核心主题,引领高校人才培养范式变革,全面提升国际影响力,目标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双创顶级赛事。赛事分为校赛、市赛、国赛等环节,校赛阶段通过选拔赛形式遴选参加市赛的项目。

02 赛程安排

(一)校内赛阶段赛程

1.报名阶段:即日起至2021年3月28日

网址:https://wj.sjtu.edu.cn/q/2x32awyJ

2.校内初审:3月29日-3月30日;

3.校内复赛:4月;

4.校内决赛:5月初。

(二)市赛及全国比赛阶段

  以市赛、全国大赛组委会通知为准。若市赛、国赛提交作品时间有变动,校级选拔赛会根据组委会时间要求调整校赛时间。

03 参赛项目类别与评审要求

  上海交通大学全体在校生或毕业五年以内的毕业生均可报名参赛。根据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和项目特点,大赛设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主赛道设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和师生共创组四个组别;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设公益组和商业组两个组别,相关组别要求请进入报名链接参考《附件一:参赛组别要求》。

  报名参赛的项目需根据赛事评审要点组建团队,准备相关书面材料,模拟项目路演等,具体内容参考《附件二:赛事项目评审要点与建议准备材料》。

04 注意事项

1.参赛团队需在3月28日24:00之前,通过电脑端在线填写报名表单(表单填写入口:https://wj.sjtu.edu.cn/q/2x32awyJ)。提交材料完整、符合参赛条件的项目,组委会将通过短信、邮件等形式反馈项目负责人,并联络沟通下一阶段安排。

2.校内参赛项目复赛路演将于4月线下进行,请报名团队及时按照《附件二:赛事项目评审要点与建议准备材料》准备路演PPT,答辩时间暂定为7分钟。后续复赛、决赛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择时择机通过线上或线下形式进行项目辅导、路演比赛等。

3.国赛组委会尚未发布赛事正式通知,目前相关参赛要求、组别设定等要求参照往届执行,待正式通知发布后,以通知为准。

05 校赛主办单位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创新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创业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上海交通大学科研院(产研院)

上海交通大学大零号湾办公室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

06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刘源平 姜艳霞

联系电话:18720746812 18519746567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 邮编:200240
  • 电话:86-21-54740000
  • 传真:86-21-54740000 
  •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2020 交大青年 沪交ICP备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