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马书记张校长给“挑战杯”参赛团队的贺信

  时间:2011-10-22  浏览:1014

各位挑战杯参赛团队的同学和老师:

  欣闻你们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以总分450分的绝对优势夺得象征最高荣誉的“挑战杯”,捷报传来,学校师生欢欣鼓舞!我们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并以我们个人的名义,向你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在本次比赛中,臧浠凝、邱殿凯、董浩亮、高飞、孙兆良、陈泳、张蕾等同学敢于创新、勇于挑战,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此外,电信学院张志刚、机动学院来新民、软件学院戚正伟、材料学院顾佳俊、物理系倪凯旋、医学院冯东福、农生学院蔡均猛、船建学院胡昊等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全身心投入;校内组织单位及相关院系认真组织、充分保障,同样为“挑战杯”作出了重要贡献!

  巍巍交大,百年辉煌。新的征程又迎来新的挑战,衷心地希望各位同学和老师能够再接再厉,胸怀崇高的民族责任感,勇于拼搏,敢于胜利,为人类文明、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

  党委书记 马德秀    校  长   张  杰

  2011年10月20日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 邮编:200240
  • 电话:86-21-54740000
  • 传真:86-21-54740000 
  •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2020 交大青年 沪交ICP备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