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相声剧《反正也是证》在菁菁堂演出

  时间:2011-06-08  浏览:1045

 

6月1日晚,菁菁堂座无虚席,掌声不断,交大相声协会推出的第七部校园原创相声剧《反正也是证》隆重上演,给交大师生带来了一份快乐难忘的“六一”礼物。

演出现场异常火爆,为了占据前排位置,很多同学都是早早地来到菁菁堂。《反正也是证》讲述的是一个整日热衷于考证的学生在证书丢失之后,经历一系列坎坷最终幡然醒悟的故事。整部剧情节曲折,笑料充足,多次引爆全场笑声。由于剧情内容取材于交大生活,很多包袱都能引起共鸣,全场观众鼓掌欢呼,经久不息。整台相声剧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台上演员妙语连珠,场下观众笑声不断。协会元老李宏烨同学为《反正也是证》创作的主题歌《求索》,更是为本次相声剧锦上添花。

当晚,张杰校长还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到菁菁堂观看演出。张校长来到后台慰问演员,与演员们合影留念。张校长说,上海交大校园中就需要像相声协会这样的学生团体,给学校增添一股清新活力的人文气息。在场的协会成员们都备受鼓舞。

相声协会自2003年成立以来就广泛活跃于学校各级演出的舞台。自2005年开始每年一度的相声剧,更是让同学年年关注并且期待。本次相声剧的大获成功,展现了相声协会“欢乐笑声,永驻校园”的服务宗旨,也体现了上海交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创意与热情!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 邮编:200240
  • 电话:86-21-54740000
  • 传真:86-21-54740000 
  •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2020 交大青年 沪交ICP备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