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青年大学习第十一季第一期:开天辟地的大事变

  时间:2021-03-22  浏览:2874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月20日,党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本季“青年大学习”就将和小伙伴们一起回顾党带领人民走过的气壮山河的百年征程,努力传承红色基因、接过革命薪火,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本季“青年大学习”共20期,主题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党的诞生到新中国成立,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团团将带领大家实地寻访红色足迹、打卡革命圣地,亲身体验党成立100年来的峥嵘岁月。

 

学习链接:https://h5.cyol.com/special/daxuexi/lduvrxfhae/index.html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 邮编:200240
  • 电话:86-21-54740000
  • 传真:86-21-54740000 
  •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2020 交大青年 沪交ICP备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