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青年大学习第十季第十期: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壮举

  时间:2021-01-11  浏览:2150
2020年1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突出位置,充分发挥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采取了许多具有原创性、独特性的重大举措,组织实施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力度最强的脱贫攻坚战。经过8年持续奋斗,我们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消除了绝对贫困和区域性整体贫困,近1亿贫困人口实现脱贫,取得了令全世界刮目相看的重大胜利。
 

今天我们就来到了“世界高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跟随理塘县濯桑乡下汝村驻村第一书记任敏,一起去看看这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壮举。

学习链接:http://h5.cyol.com/special/daxuexi/qu1ior0dx5/m.html?t=1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 邮编:200240
  • 电话:86-21-54740000
  • 传真:86-21-54740000 
  •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2020 交大青年 沪交ICP备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