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青年大学习第十季第八期:坚持从严要求,促进真抓实干

  时间:2020-12-28  浏览:2081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贫困之冰,非一日之寒;破冰之功,非一春之暖。做好扶贫开发工作,尤其要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发扬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抓下去。”脱贫攻坚,从严从实是要领。必须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实施经常性的督查巡查和最严格的考核评估,确保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使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本期网上团课,我们来到河北沧州市、邢台市,邀请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中共沧州市委党校领导科学教研室副教授李小娜,来为我们专题讲解为什么说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从严要求,促进真抓实干”。

 

学习链接:http://h5.cyol.com/special/daxuexi/qu1ior0dx5/m.html?t=1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 邮编:200240
  • 电话:86-21-54740000
  • 传真:86-21-54740000 
  •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2020 交大青年 沪交ICP备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