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上海交通大学首届“超级演说家”校园中英文演讲比赛决赛举办[图]

  时间:2015-12-25  浏览:1704

 12月16日晚,上海交通大学首届“超级演说家”校园中英文演讲比赛决赛在陈瑞球楼114室举办。本次活动由上海交大闵思英语俱乐部和上海交大研究生会学术部主办,智慧公益和SICA上海交大学生国际交流协会协助承办。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邬忠洋出席比赛,上海交通大学生科院博士生Sarah王和来自瑞典文化中心的Jonas担任决赛主持人。

  

 本次比赛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博生教学部资深导师Priestley Zhao,五百强外企亚洲区人力资源总监Dora,跨国公司亚太区IT总监Anne,职业高级主管Alex,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2015年中国区中文演讲比赛冠军Corry周以及来自加拿大的native speaker Tyler klementti担任决赛评委。

 

 

 大赛前,两位嘉宾分别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分享,Corry周带来《财务男的爱与痛》,展示了演讲冠军的实力;Yanyan沈则结合自身的选择经历告诉大家《慢一些会比较快,如何无业并快乐着》,讲述了她辞职创办纪实类采访项目《HowAreYouHere》的故事。嘉宾们颜值与实力兼备,让同学们赞叹不已。

 

 

 主题演讲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中英文各6位比赛选手依次登场进行主题演讲,参赛同学既有研究生,博士生,也不乏大一新生和国际交流生。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将各自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每一位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展示完毕后,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专业的评价,并与大家分享了在演讲方面的心得体会,对选手们寄予了更高的希望。经过评委导师打分和现场观众投票,比赛角逐出中英文冠亚季军各一名,导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闵思英语俱乐部创始人回顾了闵思英语俱乐部成立一年多以来的成长历程,希望交大学生积极提高英语口语和公开演讲能力,积极探索并提升自己,并希望这种形式的活动可以在校园内进一步推广,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中英文演讲的魅力。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 邮编:200240
  • 电话:86-21-54740000
  • 传真:86-21-54740000 
  •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2020 交大青年 沪交ICP备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