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思源爱心服务社为老师制作感恩节贺卡

  时间:2013-12-03  浏览:883

 为迎接2013年感恩节的到来,上海交大思源爱心服务社在副社长殷超凡的带领下,全体社员提前一周聚集在学生服务中心二楼,为农业与生物学院的老师们制作感恩节贺卡,并于11月28日感恩节当天将贺卡送到学院每一位老师手中。

 

 

 

 

 

 

 

在准备过程中,社员们怀着对老师深深的感恩之情,认真地制作着贺卡,或裁切大小,或制作花案,或设计样式,各种工具的传递和使用声交织在一起,其间也夹杂着大家的欢笑声,整个活动气氛活跃。

 

 

 

 

 

 

 

经过紧张忙碌的一个小时,第一批美丽的作品在大家手中完成了。社员们交流了各自的作品,大家对一些优秀作品称赞有加。随着活动的进行,大家的创意越来越优秀,设计的图案也越来越精美。在短短的几小时以内,所有的贺卡都制作完成,社员们开始在贺卡上写上自己的心声与祝福。看着亲手制作、填写的一张张感恩贺卡,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快乐和满足。

饮水思源,师恩难忘,11月28日,思源社的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将充满感恩的贺卡送到学院每一位老师手中。小小的感恩贺卡,承载着学子对老师道不尽的感激之情,不论美丽与否,在社员们的心中都无比珍贵。同时,思源爱心服务社的社员们也借此机会,表达出了同学们共同的心声——“老师,感谢您,我们永远爱您!”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 邮编:200240
  • 电话:86-21-54740000
  • 传真:86-21-54740000 
  •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2020 交大青年 沪交ICP备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