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华东地区高校公益组织交流与合作峰会举行

  时间:2012-12-07  浏览:1145

 受西交利物浦大学邀请,上海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副队长蒋星、队长助理张径庭等一行六人于2012年12月1日参加了在该校举办的华东地区高校公益组织交流与合作峰会。

  参加此次峰会的高校还有上海大学、苏州大学、苏州科学技术学院、浙江工商学院、宁波诺丁瀚大学以及南京师范大学。本次峰会,各个高校就本校志愿者组织的运营模式和工作经验以及如何在今后的志愿者工作中创造灵感、开拓思路、宣扬志愿者精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峰会中各高校代表通过宣传视频和幻灯片对各自学校的青年志愿者组织的组织框架及特色活动进行了介绍,为彼此提供了值得学习与借鉴的经验。上海交通大学通过整合校内各院系志愿者服务队及其他公益社团而建构起来的公益联盟的工作平台受到了各高校的广泛好评。在议题讨论环节,各高校代表就两个公益相关的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在讨论中达成了基本的共识。最后的自由交流环节中,各高校志愿者组织还交换了礼物,加深了友谊,现场气氛温馨愉快。

  下午五点,峰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峰会为各校志愿者组织都带来了新的工作理念,期待不远的未来会有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来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 邮编:200240
  • 电话:86-21-54740000
  • 传真:86-21-54740000 
  •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2020 交大青年 沪交ICP备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