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我校模联协会参加同济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并获多奖

  时间:2012-11-28  浏览:1386

 2012年11月17、18日,上海交大模拟联合国协会一行六人朱嘉琪(领队)、郭飞、朱宇轩、陆瑶、叶欣、季刘祎参加了由同济大学主办的模拟联合国大会,并取得了多项成绩。

本次会议时长为两天,分为中文和英文两个会场。中文会场为世界卫生组织委员会,英文会场为安全理事会。参会的共有8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海关学院、苏州科技大学。会场上,代表们踊跃发言,针锋相对,碰撞思想火花;互相游说,展现国家风采。

中文会场议题为大规模传染病暴发的防御与应对。我校芬兰代表朱宇轩、陆瑶,加蓬代表叶欣、季刘祎,准备充分,积极发言,推动议程,展现风采,给会场主席团和众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朱宇轩所展现的大国风度让众代表折服,颁奖时主席称其获最佳代表奖为众望所归。英文会场议题为叙利亚问题的可能解决途径。我校阿根廷代表朱嘉琪、郭飞,在会上踊跃动议,推动议程,自由磋商时积极交流,表现了应有的姿态与风采。在最后一天会议前的晚上,我校代表为决议草案的起草与通过也做出了很多的努力与贡献。18日下午,英文会场通过了以美国为首的决议草案。

我校代表队在本次大会中表现出色,收获颇丰,芬兰代表朱宇轩获中文场最佳代表奖,加蓬代表叶欣获中文场杰出代表奖,阿根廷代表朱嘉琪、郭飞获英文场最佳立场文件奖,展现了交大学子的全面风采。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 邮编:200240
  • 电话:86-21-54740000
  • 传真:86-21-54740000 
  •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2020 交大青年 沪交ICP备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