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海交大教师获全国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上海特等奖[图]

  时间:2011-10-18  浏览:877

10月14日,“安博杯”全国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上海赛区比赛在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市教卫党委副书记、教委副主任高德毅,市教委副秘书长、市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汪歙萍,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处长周国良等嘉宾以及来自上海市各高校的300多名就业指导课老师观摩了比赛。上海交通大学就业中心钱静峰以优异成绩荣获上海赛区特等奖。

  “安博杯”首届全国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以“传生涯理念,授规划方略,促教学相长”为主题,内容涵盖生涯教育、就业指导、求职技能和创业教育等方面。经过初赛对选手的教案、课件和教学录像的评审,共有15位选手取得比赛资格。

  本次比赛分为现场授课和专家答辩两个环节,15位参赛老师逐一展示了他们的授课理念和方法。展示结束后,评审专家依据教态与表达、教学内容处理、教学方法与手段等几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细致全面的点评。钱静峰以“认同感·科学性·个性化解读《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绪论课程设计”为主题,高屋建瓴地系统阐述了生涯指导课程的设计思路与框架。钱静峰精彩的授课语言,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独特的教学方法赢得了在场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并脱颖而出,夺得了上海赛区特等奖的优异成绩。钱静峰将代表上海市参加11月上旬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 邮编:200240
  • 电话:86-21-54740000
  • 传真:86-21-54740000 
  •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2020 交大青年 沪交ICP备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