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苗计划”选调生招录政策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2-11-08  浏览:633

11月7日,青苗计划座谈交流会在铁生馆202会议室召开。团委副书记李灿,就业中心基层就业服务部主任江俊达、青苗计划二期、三期学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江俊达老师首先向各位有志于从事基层工作的同学表示了肯定。他提出各位同学从自身情况出发、长远谋划,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要牢记“咬得菜根、百事可做”的古训,做好在日后工作中奉献、吃苦的准备。同时江老师还提醒各位青苗学员在做职业选择时牢记底线思维,要充分调研基层情况、深入了解选调生发展轨迹,将个人奋斗与国家发展规划结合起来,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针对学员们的备考情况,江老师提出要将日常学习与备考复习结合起来,既注重政治修养的内功,也要加强业务学习的“外功”。

随后,江老师告诫各位同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四个意识”作为修身做人、谋事创业的重要遵循。在日后的工作中要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守住纪律底线、做合格党员。

最后,李灿老师勉励各位学员要继续锻炼综合本领、提高个人素质,抓好第一次工作的机遇、系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以为人民服务为第一动力,将个人职业发展规划融入到新时代的伟大事业当中。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 邮编:200240
  • 电话:86-21-54740000
  • 传真:86-21-54740000 
  •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2020 交大青年 沪交ICP备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