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1-10-28  浏览:1493

10月2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逸夫科技楼200号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钱文韬、团委副书记汤淏溟、团委副书记(兼)马硕、空天学院团委书记汪璟琳、校团委志工部部长武欣婷及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届进博会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仪式,为即将到来的进博志愿服务加油鼓劲。仪式由团委副书记(兼)马硕主持。

志愿者集体宣誓后,钱文韬为第四届进博会志愿者团队授旗并做动员讲话。钱文韬带大家一起回顾了交大在过去三届进博会中的精彩表现,并对本届全体志愿者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展示好新时代中国大学生与交大学子的良好形象;二是希望同学们以更高的标准投身服务,与进博会共同进步;三是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他鼓励小叶子在此次进博会中践行志愿精神,贡献智慧力量,用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与周到的服务为此次进博会圆满举办作出新时代交大人的贡献!

仪式上,汤淏溟宣读了进博会志愿者临时党支部、团支部成立的通知。汪璟琳作为教师志愿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分享。外国语学院大四学生季予萱、人文学院大三学生赵雨桐作为本届志愿者代表分别发言。

仪式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周凯为全体志愿者讲授了题为“建党百年的经验与启示”的主题党课。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 邮编:200240
  • 电话:86-21-54740000
  • 传真:86-21-54740000 
  •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2020 交大青年 沪交ICP备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