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船建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国家海洋局共建高校海洋社团交流会[图]

  时间:2012-11-09  浏览:949

  11月2日,国家海洋局共建高校海洋社团交流会在厦门召开。国家海洋局人事司巡视员兼副司长周金弟、宣教中心副主任李航、办公室新闻信息办副主任李谋胜等领导出席会议。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等20余所高校参加,船建学院徐永超和李扬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并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上,李扬同学代表交大向与会的领导和专家介绍了交通大学海洋类社团的筹备现状和活动开展情况,并针对海洋类社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设想和建议。交大的发言层次清晰、内容丰富、立意深远,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好评,其中交大海洋协会“社团建设和基层党建的双促进工程”得到了国家海洋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充分肯定。

    与会期间,上海交大与会老师徐永超与天津大学、厦门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学校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学校间的合作事宜进行商谈。此外,交大与会师生还参加了“蓝色经济,绿色增长——科技引领海洋经济发展”2012厦门国际海洋论坛,与中外专家进行了交流。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 邮编:200240
  • 电话:86-21-54740000
  • 传真:86-21-54740000 
  •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2020 交大青年 沪交ICP备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