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专栏

上海交通大学第九届“凯原”十佳教师评选活动复评大会举行

 时间:2019-12-24  浏览:1902

 

2019年12月19日,上海交通大学第九届“凯原”十佳教师评选活动复评大会在光彪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升荣、校团委书记钱文韬、党委教师工作部办公室主任陈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助理于洋、学指委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碧菱、各院系思政教师代表以及近300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初评大会产生的16位候选教师进行了精彩的复评公开课展示。

图1.jpg

本次复评大会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名师风采展示环节,包括2分钟视频展示和8分钟公开课以及1分半钟的问答环节,每位老师总时长为11分半钟。第二环节为投票环节,现场的学生代表从16位候选教师中选出10位心目中的“凯原”十佳教师。

图2.JPG

图3.jpg

风采展示环节中,16位候选教师为同学们带来了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的视频分享及课程展示。每位老师结合自身学科特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展示专业领域的前沿知识与教书育人的所思所想。展示环节后,每位老师认真回答了各位同学最关心的问题,与同学们分享了在教学、科研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与师德感悟。

图4.JPG

两个环节结束之后,通过现场投票、电子计票、当场公布结果的方式,最终评选出10位“凯原”十佳教师和6位“凯原”十佳提名教师。

图5.JPG

学生代表为获奖老师送上鲜花表示祝贺。

“凯原”十佳教师评选活动由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和上海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指导,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真正做到全程由学生组织举办,旨在选出学生心中最优秀的老师。通过活动的举办,一大批兢兢业业,奋斗在科研、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被更多的人所认识了解,收获了广大师生的认可,也让更多的人领略到“凯原”十佳教师的智慧与风采。

附:  

第九届“凯原”十佳教师名单(按院系顺序排序)

刘锦阳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姚振强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李 燕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杭 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焦顺山  农业与生物学院

倪兆慧  医学院

王梦月  药学院

周 凯  马克思主义学院

胡 洁  设计学院

张 峻  上海交大密西根学院 

第九届“凯原”十佳提名教师名单(按院系顺序排序)

何义亮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钱 昆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何 峰  物理与天文学院

潘秋辉  医学院

魏英杰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单世联  媒体与传播学院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 邮编:200240
  • 电话:86-21-54740000
  • 传真:86-21-54740000 
  •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2020 交大青年 沪交ICP备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