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代表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14  浏览:1994

12月30日下午,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代表会议在闵行校区图书信息楼8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张怡凡、李魏、李灿、周琳琰以及各院系团委、机关团总支的64名团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钱文韬主持。

钱文韬介绍了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的整体情况。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5月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近年,因工作转岗等原因,部分委员自行卸免。校团委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有关规定,报校党委和团市委批准,召集此次团的代表会议,增选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10名。校团委于10月上旬启动了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增选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经过各院系团委、直属团总支酝酿产生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针对名单广泛听取意见,报请校党委和团市委同意后,提交会议选举。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增选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具体情况和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增选委员。庄旭、汤溟、吴钰蔚(女)、陈申元、赵恺、聂唱(女)、董健鑫(蒙古族)、谢焕(女)、谢蒙蒙(女)、熊峰(回族)等10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撰稿:梁诗艺  摄影:唐自立)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 邮编:200240
  • 电话:86-21-54740000
  • 传真:86-21-54740000 
  •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2020 交大青年 沪交ICP备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