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12-31  浏览:1897

12月30日下午,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于闵行校区图书信息楼8楼报告厅举行。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院系、直属单位团委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汤淏溟主持。

 

全会听取了202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申报单位工作陈述,航空航天学院、媒体与传播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设计学院、农业与生物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药学院等9家单位依次展示。

附属瑞金医院团委副书记高琛妮作经验分享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团委副书记高琛妮做共青团工作经验分享。高琛妮介绍了瑞金医院青年志愿者“蓝小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之路。回顾“瑞福计划”、“为老服务”等志愿活动,展示了瑞金志愿、广慈精神,体现了党建引领凝聚合力、促进发展的重要意义。

全会听取了202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五四特色团委”申报单位工作陈述,致远学院、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上海交大密西根学院、物理与天文学院、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9家单位依次展示。

校团委书记钱文韬做大会工作报告

校团委书记钱文韬做了以“守正创新,奋楫前行”为主题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把握建党百年契机,以组织赋能为重点,以文化育人为载体,以思政育人为导向,以深化改革为目标五个方面回顾了2021年全校共青团的主要工作,同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经全体与会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院系、直属单位团委书记(负责人)无记名投票,产生校本部院系“五四红旗团委”和“五四特色团委”各5家。另由医学院团委组织评选产生,附属医院和临床医学院团委(直属团总支)“五四红旗团委”和“五四特色团委”各2家,通过本次会议予以认定。

获评单位名单如下: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 邮编:200240
  • 电话:86-21-54740000
  • 传真:86-21-54740000 
  •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2020 交大青年 沪交ICP备05053